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江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1  作者:黄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江南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会后该院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 

  警示教育片通过原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柳钢集团、广西林业集团等多家广西国有企业领导人的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特点、成因,总结了国有企业领导人严重违法违纪的规律和教训 

  观看后,全院干警职工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在党小组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这些案例是国有企业的典型案例,但是其违法违纪行为的成因和教训同样值得检察干警深刻反思,广大党员干警应该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树立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