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江检动态
江检动态
南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维超等领导到江南院慰问检察干警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宁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维超等领导一行到江南区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培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创源,市司法局局长黄有光,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黄强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座谈会上,杨维超书记首先向江南院党组班子介绍了南宁市2018年经济发展的基本状况,并对全市政法队伍一年来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圆满完成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各项重大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法委一直高度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去年全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体检察干警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圆满地完成了全年检察工作任务,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对江南院以“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创先进基层检察院”为目标,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市委、市政法委对江南区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江南院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法治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玉明建检察长代表江南院对市委、市政法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慰问既是对江南检察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鞭策,江南院全体检察干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会后,江南院召开了院党组会及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落实市委、市政法委领导对江南院慰问活动的讲话精神。新的一年,江南院将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法委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履行好检察职责,为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检务保障部 陈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