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江检动态
江检动态
江南区检察院与经开区城管部门及镇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座谈会
时间:2019-04-02  作者:陈桂媚、唐启寓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检察院与经开区城管执法队、吴圩镇政府相关人员,在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办公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座谈会。江南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谭孝峰、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副队长张小平、吴圩镇副镇长韦永圭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城管执法大队在查处违法占地、滥开滥采等违法行为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行政执法部门如何立足本职工作,深挖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线索,进一步加强线索收集,推进多部门联动执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 城管执法队作为行政执法部门,要坚持依法规范开展行政执法工作,要积极作为,警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坚决杜绝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问题发生。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凝心聚气,依靠群众,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真正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确保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