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江检动态
江检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技术处唐波处长到江南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9-09-03  作者:罗剑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6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技术处处长唐波一行3人到江南院就信息化建设、应用及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江南院检察长玉明建、副检察长滕居纯以及技术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唐波处长一行在江南院玉明建检察长的陪同下,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远程接访室”、“远程庭审室”、“远程提审室”、信息中心机房等场所,听取了有关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利用“三远一网”系统开展办案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该院正在规划建设的刑检部与未检部办案区、党员教育活动中心两个项目场所,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和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座谈会上,江南院检察长玉明建向调研组汇报了信息化建设、应用及管理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落实上级部署统一规划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做法、成效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唐波处长对江南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提出加快国产化替换、在江南区建设公益诉讼快速检测试验室,为公益诉讼工作提供技术支持的指导性意见。 

  南宁市院技术处王辉处长对江南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指导,要求该院积极把握发展态势,认真抓好基层院科技立项工作,全面保障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为助力新时代首府检察工作提档升级、创新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