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江检动态
江检动态
南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魏到江南区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17  作者:陈毅峰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南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魏一行三人到江南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对该院贯彻落实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工作总要求,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江南院党组班子成员以及刑检、民行、控申、政工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南院副检察长滕居纯向市院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主要报告了江南院近期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推动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院调研组在听取江南院的汇报后,与江南院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重点就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还对江南院的具体业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郭魏副检察长强调,面对今年严峻的检察工作形势,江南区检察院要努力挖掘潜力、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完成上级下达的绩效考评任务,为全市检察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对江南院开展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江南院检察长玉明建表示,江南院将以此次市院的调研指导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全体检察干警的担当实干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研究和探索,进一步深挖工作潜力,努力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圆满完成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