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江检动态
江检动态
江南区检察院检察长带队看望慰问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家属
时间:2020-04-30  作者:黄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解决好工作队员后顾之忧,近日,江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玉明建带领政治部干警,走访慰问了该院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员陆凡同志的亲属, 主动了解工作队员及其亲属的工作生活状况,激励工作队员担当作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慰问活动中,玉明建检察长与陆凡同志的亲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介绍了陆凡同志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他表示,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陆凡同志扎根脱贫攻坚一线服务困难群众,舍小家、顾大家,为辖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玉明建检察长代表检察院党组感谢陆凡同志亲属对该院脱贫攻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一定尽力解决驻村工作队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解决后顾之忧,希望工作队员亲属继续支持驻村扶贫工作,使工作队员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来,全力以赴助力辖区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陆凡亲属对检察院领导的热心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扶贫工作,做好坚强后盾,让陆凡同志专心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基层困难群众,努力为辖区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近年来,江南区检察院作为辖区脱贫攻坚后盾单位,积极选派干警到苏圩镇隆德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工作部署,加大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力度,积极落实改善驻村工作生活保障措施,加强对工作队员老年亲属的关爱服务,着力解决工作队员后顾之忧,继续大力支持驻村扶贫工作,为助力辖区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