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江检动态
江检动态
江南区委书记梁开景率队到江南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7  作者:秦蓉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4日下午,江南区委书记梁开景一行6人到江南区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活动,并实地视察12309检察服务中心、智慧远程办案区、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三个办案硬件场所。江南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梁开景书记一行在该院玉明建检察长和其他党组成员的陪同下,首先来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参观,详细了解该院“江南党旗红 检察先锋行”江南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园地品牌创建活动情况,听取了玉明建检察长关于该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为民办实事”情况的汇报,随后对智慧远程办案区、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两个办案硬件场所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询问了两个办案场所的功能设施和建设使用情况,并检查了该院“3+N”宣传内容及教育整顿氛围营造、舆论宣传等情况。梁开景书记对江南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江南院高度重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实走深,取得“规定动作没有少,自选动作有亮点”的效果,并且近年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努力促进党建与检察业务融合发展,践行新时代检察工作理念执法为民,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江南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硬件设施功能,不断加强检察工作、提升法治宣传的覆盖面,为辖区经济稳定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玉明建检察长表示,此次调研体现了区委领导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江南院将以此次调研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办案硬件设施的功能作用,持续推动江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