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江检动态
江检动态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检察专班到江南区检察院督导工作
时间:2021-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检察专班一行4人在组长蒋人春的带领下,到江南区检察院督查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江南区检察院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江南区检察院玉明建检察长向指导组检察专班汇报了该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以来的工作情况。一是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跟进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二是结合本院实际,积极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活动;三是强化舆论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查纠整改浓厚氛围;四是教育整顿与业务融合促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时,玉明建检察长还就该院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向指导组检察专班作了具体汇报。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检察专班就江南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关政策的解释说明,同时详细查看了江南院的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台账,并对台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蒋人春组长对江南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二是深入抓好查纠整改环节规定动作,及时查漏补缺;三是继续完善相关材料的收集工作,对台账进行梳理归类;四是边查边改,提前谋划做好建章立制工作。

玉明建检察长对指导组检察专班的悉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江南区检察院将会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借鉴,抓紧抓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具体工作,统筹兼顾好检察业务工作,推动查纠整改和检察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